image  

快到晚餐時間拉

 
分享一下上禮拜在百貨美食街吃的義大利麵跟燉飯🍝
⭐雙人套餐298很划算噢〜有附雙人份的湯、飲料、甜品
一份是義大利麵、一份是燉飯(忘記詳細名稱了)湯是玉米濃湯沒有酥皮,甜品是布丁在來飲料是紅茶之類的飲品(喝不太出來它的正確名稱)
 
一人份的份量剛剛好,義大利麵的部份蕃茄味也蠻足夠,麵條吃完醬也吃光光,燉飯的部分因為沒吃到,但還是有吃光所以我想應該也不至於太差,最後在百貨裡逛了好幾圈才離開...(吃的太撐了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

 
突然的想念這鮮甜味,是前陣子台南行吃到的
 
"邱家傳統小吃小卷米粉"
 
簡單的一碗米粉+小卷+湯卻能這麼吸引人! 那湯頭很清有種在海裡跟著小卷手牽手一起跳水上芭蕾般的甜美〜
 image  
再來這個肉丸在孔廟附近的
"福記肉丸"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杭 州 小 籠 包

10468343_1481621202096189_472907064655612193_n  

原本要到龍門吃餃子,在個轉彎處看到這家也頗有名氣的小籠包,變改行程吃吃這家!
店裡蠻多人,要等不過還好翻桌率蠻快的!
點了照片裡的這幾樣。蘿蔔糕,還不錯、小籠包皮薄裡頭帶點湯汁搭配薑絲 恩〜一口接一口、鳳爪很入味,有種快入口即化的感覺。湯裡面就豆腐、木耳、豬血簡單幾樣就表情出淡淡的清爽的fu

今晚是一個美麗的解逅阿

 

 

杭州小籠湯包

  • 02-2393-1757
  •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7號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hey 我在這 

一早睡到自然醒,起身走到外頭的店面點個元氣早餐搭配杯熱巧克力牛奶....

假期就是該這樣,悠哉放鬆

 

因為昨晚睡在正興咖啡的民宿裡 在店頭的後方,從民宿要外出要通過店裡感覺是自己家一樣把門鎖上,晚上走路外出到海安路上逛逛,一切都這麼自然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簡略介紹一下再花東行第一晚住的民宿

石梯灣118民宿

在路邊經過遠遠看到一棟以為是荒廢的房屋那你就錯了,雖然它的外觀沒有像一般民宿一樣有華麗的造型、鮮豔

色彩,讓人很容易錯過他下次有到花東玩可以去那裏住上一晚,會讓你愛上他。

 

這天到民宿是晚上6、7點左右入住的,還好夏天天沒那麼快黑不然就要摸黑進來了。(一開始先到另外一間民宿找管理者(!?)帶我們近來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民宿在哪)

一進大門,挖喔! 好特別的地方整棟房都是用清水模蓋的而且都沒有做過多的裝潢(一開始進去有點熱,但過會就涼了)。管理者先帶我們介紹一下環境 有廚房可以在這用點東西吃 還有公共空間可以放音樂坐在那聽 ,之後便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

是間四人房簡單擺放著兩張雙人床,一張大桌子、數張椅子、一面大鏡子、四周有大片玻璃還有小陽台 (管理者有說建議把窗簾放下來,早上太陽會很大會被照醒!)一些簡單的擺設物燈光也只有幾盞,但卻營造出很溫韾的氛圍。再來浴室 有一個放衣物行李的更衣室抬頭看有個天井(白天陽光灑近來很美)旁邊就是浴室洗手台一個浴缸(旁有一到窗可以看外面風景)還有一到小牆隔著是淋浴的區域,廁所蠻大的!!!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才三點多就要來個晚餐文,想逼誰!

 

晚上加班時候能吃到這樣的便當就不容易打瞌睡了(嘖嘖~這是不好的行為喔,上班不能

打瞌睡加班也是一樣都要加油!!)

 

食丼的   炭烤雞腿丼飯

主餐雞腿有著淡淡奶油香及炭烤的香味,未先入口就流口水了香氣逼人阿~~~

搭配的配菜讓這個便當看起來更吸引人,是個色香味都不錯的晚餐喔~~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杏桃鬆餅屋第二次回訪了!!!

 

她位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附近的小巷裡,很好找喔!

🍴🍴第一次來沒有定位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

這天有點她們的招牌厚鬆餅他可以選擇要一層,或是雙層。當然是雙層阿 ( 而且只差幾十塊雙層較划算 )!!

送來有被它的厚度給嚇到!  天那也厚了吧有八公分的高度 ( 開始有點小後悔點了雙層 )

蘇芙蕾厚鬆餅 口感鬆軟有淡淡的奶香味,可先單吃他的原味再吃吃搭配奶油的口感最後再試試搭配楓糖漿,一次能體驗3種感受是不是很棒~~~

小女生一人食會吃不完壓(在下是小鳥胃) 建議適合大伙一起分食比較適合喔^^

另一樣是甜的鬆餅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他的鬆餅不是格子鬆餅,是這種圓形的鬆餅(我喜歡)那焦糖香蕉也不賴一個人的份量差不多在搭配飲料(點主餐有附160內的飲料---這真的是太優了!!!),多美好的下午時光阿~~~~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安安〜〜〜〜〜

最近看到許多金針花海的照片,那我也來分享一下在下今年跟去年看到的美景!

去年看到的

image  image  

是不是很美〜〜

去年8月中旬左右在花蓮-富里六十石山 天氣☀

天氣非常好,整座山頭都是黃橙橙的金針花海,那樣的美景讓人難以忘懷!

難怪金針花又名忘憂草。有機會一定要上去看看體驗一下。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夏天我要去旅行

夏天讓人想到處去旅行、玩耍、飆汗一個讓人又愛又恨得季節(喜歡還是偏高一點

8月初請了一天假,搭配假日剛好三天的連假~走我們出發去花東摟~

 

● 禮拜六一早(9點多)從台北出發沿路順暢 → 到國道三要接國道五的時候開始車多排隊(一早就有一堆車出門)後來改走106乙線因為實在太久了開開停停的,

改開那條秘密道路後沿路可以看一下風景很快接到雪隧 → 繼續國五到蘇澳下接蘇花,沿路看風景東部海岸好美讓人有種放鬆心情的fu → 下午1點多到花蓮摟

 花蓮1

● 來到花蓮就要去吃一下公正包子來外帶的人好多內用的也不少

點了一龍蒸餃一籠包子。蒸餃皮薄又有湯汁,搭配他們配好得醬料好吃一口接一口很夠味!

包子皮厚厚有嚼勁很香也可以搭配它醬料吃夠味(1籠/50便宜喔!!)   好飽好飽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來來苗栗遊玩第二景點

天空之城
兩年前有來過一次這是第二次上來。要上山的路有段很小只能一輛車通行所一上山下山會有小管制,但還好不會很久幾分鐘的管制會車,到了園區路口先收入園門票200(可抵消費)再繼續把車開往停車場,沿路可以看到園區裡的風景(要注意在園區裡的遊客小心開車)。
停完車後先到天空古堡看看這的風景拍拍照,在這拍了不少遊客也聚集在這裡跟著古堡拍照(古堡裡是餐廳)。接下來再往下走會到另一棟建築物 鳥人vs人森林餐飲 裡頭有簡餐、排餐類的餐點還有個開放式的日式空間有個叫發呆亭的名稱很可愛,很舒服的地方還可聽到蛙叫聲。
在下去一點有個天空小舖有賣一些小飾品、明性片、精油之類的小物可以在裡面選購(可使用門票抵消費喔)

 

a8  

在園區裡晃阿晃散散步拍拍照,後來又回到天空古堡,類似歐式風格古堡的外觀、有獨特造型的城門在苗栗這也能享受到一點異國的風情〜
雖然剛中午吃過肉圓但來到這裡還是會想在這裡用餐享受一下這的美景吃著美食(門票一張可以全額抵用喔)走去天空古堡裡用餐,很幸運的被安排靠窗的位子^ - ^ 點了2分主餐在加點一份拼盤!好飽好享受〜
a9  

a10  
這裡的行程到3點多結束下山,下山後在到第三個景點

文章標籤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