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假期  來等一個人咖啡

 image  
這週末天氣非常好,早上打完球運動完下午來喝個咖啡悠閒一下!
來到文山區的等一個人咖啡(小說、電影都有看),來看電影裡的場景吧! 來找阿不思、老闆娘…
 
店門口好多人〜大家都想進去一探究竟體驗電影裡的場景吧!劃位好開始等待……要等候20幾組才輪的到,附近沒有什麼店面可以逛(住宅區裡面),旁邊有個小公園在走過去一點像是河堤的地方(不知是哪條溪河,蠻多人在那騎腳踏車好愜意〜而且還可以看到高速公路在不遠處。🚙🚗🚕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進去了,可以好好喝杯咖啡☕,哇烏裡面的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一開始看到吧臺上方的Menu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但等到要去點餐時…服務人員跟我說""那是拍攝的場景…那是拍攝場景… 天那我都要昏倒了,因為上面的飲料名稱都好吸引人⦅女人心事、男人時間、長大才能喝……是不是都很吸引人⦆😭😭😭
老闆調一杯給我喝拉〜〜〜〜
 
這不是大白菜﹥是一道莎拉的名稱,很特別吧!但是我沒點,裡面有老板娘特調我也沒點(我不能喝咖啡拉😩😫)我點了杯義式可可、還有杯香蕉拿鐵(雨男的),這裡還有早午餐但說已賣完、還有鬆餅、小蛋糕看起來很可口。  
因為已過了下午茶時間(5:00了)差不多要晚餐了,所以就沒點來吃。
 
來吧瞧瞧是不是跟電影裡看的一樣〜
有空可以來這等一人喝咖啡喔〜

image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