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下雨天,來大略介紹一下上個月去三二行館吃的大餐(顧著品嚐美食,照片拍的沒有很好,請見諒阿)

 
一開始定7:00的晚餐,但我們提早到了餐廳附近馬上打電話詢問能否把時間提早一小時,好顯可以〜到目的地,先在大廳等(有服務人員貼心的送上茶飲),等待餐廳準備好。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進入餐廳就坐(這時還沒有其他人),點好餐點,人也陸續進來了。
💛第一道是麵包、還有好幾種佐料可沾用還有橄欖油、酒醋、蕃茄(麵包搭配橄欖油與醋真是絕配💕)
💛再來主廚招待一杯綠綠的上方還有一塊鮮嫩的魚肉(詳細的名稱與它製作方式忘記了:-P)
💛噢!一塊類似玉米餅搭上哈密瓜再加上生火腿,一口吃〜好好吃噢(好想舉手要求再來一份)
💛再來一道,好多顆大干貝,用不同方式烹煮,搭配不同佐料,每吃一口都是一種驚喜(舉兩隻手了!!)
💛一杯滿滿的濃湯!真的是用料超實在,杯裡滿滿的料(超多菇),好香好豐富
(吃到這都7分飽了!)
💛一盤紅通通的 是麵!!手工自行製作的麵條上頭滿滿的蝦與蕃茄輕爽不油膩(頭髮都豎起來了,好好吃)
💛來了主食來了!色彩蠻繽紛的一道嫩煎里肌豬肉(詳細名沒記)看起來粉嫩粉嫩上頭還有一塊肥美的香脂,頂級的食材不需額外的調味就非常迷人了〜(吃完這道我都要站起來了)
💛甜點時光〜哇噢〜又是一盤色彩鮮豔的一道!是冰還有果凍(是這樣說嗎)是用洛神花製作的冰品跟果凍(吃的出是自家手工製作的好棒喔〜第一次吃到這口味讚拉)上面還有小小的小裝飾很可愛(捨不得吃下肚,但還是吃了)
💛吃完全部的餐點最後來杯洋甘菊茶作完美的句點!!!
 
這時我已站起來準備要向大廚們拍手致敬,但礙於怕影響到其他用餐的貴賓,還是作罷了,我在內心裡幫你們拍手!!真的是一頓色香味俱全的晚餐,食材新鮮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出食物的鮮甜,這就是他們所堅持的吧!!
想要來這來場味蕾上的享受與體驗,記得要先提前電話訂位喔!
 
Ps.如有在文字敘述上有錯誤請告知,小妹忘了每道料理的詳細名與烹調方式,已完全沈浸在美食的享受中。
 
imageimage  
arrow
arrow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