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簡略介紹一下再花東行第一晚住的民宿

石梯灣118民宿

在路邊經過遠遠看到一棟以為是荒廢的房屋那你就錯了,雖然它的外觀沒有像一般民宿一樣有華麗的造型、鮮豔

色彩,讓人很容易錯過他下次有到花東玩可以去那裏住上一晚,會讓你愛上他。

 

這天到民宿是晚上6、7點左右入住的,還好夏天天沒那麼快黑不然就要摸黑進來了。(一開始先到另外一間民宿找管理者(!?)帶我們近來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民宿在哪)

一進大門,挖喔! 好特別的地方整棟房都是用清水模蓋的而且都沒有做過多的裝潢(一開始進去有點熱,但過會就涼了)。管理者先帶我們介紹一下環境 有廚房可以在這用點東西吃 還有公共空間可以放音樂坐在那聽 ,之後便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

是間四人房簡單擺放著兩張雙人床,一張大桌子、數張椅子、一面大鏡子、四周有大片玻璃還有小陽台 (管理者有說建議把窗簾放下來,早上太陽會很大會被照醒!)一些簡單的擺設物燈光也只有幾盞,但卻營造出很溫韾的氛圍。再來浴室 有一個放衣物行李的更衣室抬頭看有個天井(白天陽光灑近來很美)旁邊就是浴室洗手台一個浴缸(旁有一到窗可以看外面風景)還有一到小牆隔著是淋浴的區域,廁所蠻大的!!!

 

image

昨晚沒有拉窗簾很早天就亮了 我們5點多起來跑到小陽台那座著等日出很棒的位子!!可以看到石梯坪上有好多人在那等日出,很幸運看到日出~~~好美~~(後來又睡回籠覺 床好舒服)

睡到十點起來整理一下行囊,到民宿四處晃晃看看他白天時的面貌!

下面有幾張照片可以看一下  是不是挺美的(外頭有個椅子晚上坐在那抬頭就能看到滿天星星)

 

image

image  

 

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遠離世俗 回到最初 享受大自然的美

石梯灣118民宿

arrow
arrow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