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杏桃鬆餅屋第二次回訪了!!!

 

她位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附近的小巷裡,很好找喔!

🍴🍴第一次來沒有定位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

這天有點她們的招牌厚鬆餅他可以選擇要一層,或是雙層。當然是雙層阿 ( 而且只差幾十塊雙層較划算 )!!

送來有被它的厚度給嚇到!  天那也厚了吧有八公分的高度 ( 開始有點小後悔點了雙層 )

蘇芙蕾厚鬆餅 口感鬆軟有淡淡的奶香味,可先單吃他的原味再吃吃搭配奶油的口感最後再試試搭配楓糖漿,一次能體驗3種感受是不是很棒~~~

小女生一人食會吃不完壓(在下是小鳥胃) 建議適合大伙一起分食比較適合喔^^

另一樣是甜的鬆餅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他的鬆餅不是格子鬆餅,是這種圓形的鬆餅(我喜歡)那焦糖香蕉也不賴一個人的份量差不多在搭配飲料(點主餐有附160內的飲料---這真的是太優了!!!),多美好的下午時光阿~~~~

飲料我點 omom 杏桃氣泡飲  裡面有顆杏桃  整杯飲料顏色也很討喜  二訪時我點了 白葡萄檸檬氣泡飲 檸檬味偏多點還是比較喜歡杏桃口味的。

 

image  

 

這是二訪時點的食物 (想試試他們家的鹹鬆餅)

 

BLT沙拉鬆餅   上頭有塘心蛋 番茄 生菜沙拉 培根 圓鬆餅 鹹的口感也不錯不會不搭的衝突感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士鬆餅  這我沒吃到,我想口感也是不錯因為友人吃的比我快

鹹食吃完後會盤子底部有小鳥的圖案,挺俏皮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  這家真的會讓人再度來訪因為  ......

價位合理 食物又美味 交通又方便

這3大優點你說會不會再回訪!!!!!!!!!!

arrow
arrow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