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旅行

夏天讓人想到處去旅行、玩耍、飆汗一個讓人又愛又恨得季節(喜歡還是偏高一點

8月初請了一天假,搭配假日剛好三天的連假~走我們出發去花東摟~

 

● 禮拜六一早(9點多)從台北出發沿路順暢 → 到國道三要接國道五的時候開始車多排隊(一早就有一堆車出門)後來改走106乙線因為實在太久了開開停停的,

改開那條秘密道路後沿路可以看一下風景很快接到雪隧 → 繼續國五到蘇澳下接蘇花,沿路看風景東部海岸好美讓人有種放鬆心情的fu → 下午1點多到花蓮摟

 花蓮1

● 來到花蓮就要去吃一下公正包子來外帶的人好多內用的也不少

點了一龍蒸餃一籠包子。蒸餃皮薄又有湯汁,搭配他們配好得醬料好吃一口接一口很夠味!

包子皮厚厚有嚼勁很香也可以搭配它醬料吃夠味(1籠/50便宜喔!!)   好飽好飽

吃飽當然也要喝點東西,在那附近晃了晃看到一家店有好幾跟管子從樓上接到一樓檯面上!!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廟口鋼管紅茶,當然要來喝上一杯。

點了杯楊桃汁~嗯~大熱天喝個涼的都涼了起來。接著就在那附近晃了晃(因為在等晚上自強夜市)後來來附近的松園別館看看(門票50可底消費)。

裡面很清靜還可以看到海、漁船。在裡頭晃晃又到下個景點七星潭,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三五好友、情侶一起來走走看海的好地方,這天是假日遊客蠻多的

在小廣場上有小女生在那表演也有一些臨散的小攤販。坐在石頭上聽海~~浪拍打的聲音很舒服(中間有下了幾滴小雨,還好紙久短暫的幾分)。

快5點了我們殺去自強夜市碰碰運氣看店家開了沒,一開始到的時候都沒看到什麼人,在那停頓一會兒想說都到這了下去裡面看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來當

晚餐因為等等就要直接殺到民宿去了(民宿那兒周圍沒有東西可以買),有!有攤位開了第一家烤肉拿到14號,也買了妙不可言的木瓜牛奶還有到超商買泡麵

以防晚上肚子餓!吃得喝的都買齊了,該往民宿的方向繼續網南開下去。

  

花蓮2  

 

●  開了一段路到石梯坪了民宿就在這附近。在路邊就可以看到一座造型特殊的房子,那就是我們今晚要住了地方。

  石梯灣118

一棟用清水模蓋得民宿晚上外觀看不是很清楚,隔天一早才看到它完整樣貌!

下篇來大概介紹一下石梯灣118好了。

 

第一天行程就到這摟

arrow
arrow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