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苗栗遊玩第二景點

天空之城
兩年前有來過一次這是第二次上來。要上山的路有段很小只能一輛車通行所一上山下山會有小管制,但還好不會很久幾分鐘的管制會車,到了園區路口先收入園門票200(可抵消費)再繼續把車開往停車場,沿路可以看到園區裡的風景(要注意在園區裡的遊客小心開車)。
停完車後先到天空古堡看看這的風景拍拍照,在這拍了不少遊客也聚集在這裡跟著古堡拍照(古堡裡是餐廳)。接下來再往下走會到另一棟建築物 鳥人vs人森林餐飲 裡頭有簡餐、排餐類的餐點還有個開放式的日式空間有個叫發呆亭的名稱很可愛,很舒服的地方還可聽到蛙叫聲。
在下去一點有個天空小舖有賣一些小飾品、明性片、精油之類的小物可以在裡面選購(可使用門票抵消費喔)

 

a8  

在園區裡晃阿晃散散步拍拍照,後來又回到天空古堡,類似歐式風格古堡的外觀、有獨特造型的城門在苗栗這也能享受到一點異國的風情〜
雖然剛中午吃過肉圓但來到這裡還是會想在這裡用餐享受一下這的美景吃著美食(門票一張可以全額抵用喔)走去天空古堡裡用餐,很幸運的被安排靠窗的位子^ - ^ 點了2分主餐在加點一份拼盤!好飽好享受〜
a9  

a10  
這裡的行程到3點多結束下山,下山後在到第三個景點

 

arrow
arrow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