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1苗栗苑理老街

吃飽睡飽出發到苑理老街大約是中午了!
來到這跟一般老街不一樣讓,沒有擁擠的人潮、沒有太多攤販店家,都是一些在都市看不到的土角厝、木造建築之類的房子非常有味道!逛起來很輕鬆舒服。

中午瞜KUMARU也在這裡找了家金光肉圓店填飽肚子,點了一份肉圓沒有點魚羹(看到坐在前面有點發現它是像有芶芡的湯難怪叫魚羹當初應該點碗嚐嚐)這的肉圓皮qq的醬料不是紅紅的醬卻是醬油顏色的醬汁,也不錯吃。吃飽在那條街繼續走走看看路上經過一家賣豆花的看到好多在地人在買回頭立刻也跑去排對點上一碗豆花粉圓〜豆花帶點淡淡黃豆香粉圓比較大一點點點QQ好嚼像是手工自製,糖水不會過甜吃完整個透心涼!

走走走走到這裡的市場!?有家賣魚丸的人蠻多但是KUMARU等等還有其他行程就沒買上一包帶回品嚐。還有進去一間賣草帽的店 振發行 賣草帽、草鞋、草蓆櫥子裡桌上擺著許多款式!

第一個景點就到13:00左右結束

a6 (2)a7  

arrow
arrow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