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5
板橋大遠百_土司工坊

一看到店名就知道他家招牌料理八成是土司!但晚餐時間比較想吃鹹的食物,土司類的食物掰了留到下次下午茶時段再來享用。

今天我們點了•黃薑雞腿飯•鮮蝦魚片東央公仔麵套餐皆附一杯飲料,我們都都選•煉乳奶茶(奶茶是我們熱愛的飲料)

好了,不多說來吃美食吧!
•黃薑雞腿飯 --飯上頭有灑些薑末還有微辣的醬汁好特別的口味辣辣的,一旁還擺放兩片蝦片幾塊醃小黃瓜跟鳳梨,當然還有主食雞腿。
•鮮蝦魚片東央公仔麵--那湯頭好夠味酸酸辣辣的讓我一口接一口,但是我只敢吃小辣只吃一點就在流淚了〜
•煉乳奶茶--這.這.這..這好好喝喔奶味好濃讓我一口接一口喝起來茶味沒有很重都是奶味

完食!!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從找位子拿菜單取餐點都是自助的喔〜
(吃到最後我才發現是新加坡的美食,一直以為是港式)期待下次再來吃吃他們家的吐司跟溫泉蛋。

123a2  

arrow
arrow

    ★LINNIE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